close

2011.06.16【勝元風】韓國6/5最佳愛情-台韓日3國cafe生日應援餐會

 

=======圖片、文字 禁止任何形式轉載 !!!!!!!!!! 謝謝==============

 

 抱歉~~ 很不盡責的隔了這麼久才來跟大家報告0605生日餐會

 

就不廢話直接切入正題--

 

非常感謝韓國cafe在這麼短的時間~辛苦的籌劃此次的活動,圓滿順利的把大家的心意送到 ^^

 

更要感謝韓國cafe 中文翻譯版大Georgia 辛苦的來回溝通、緊鑼密鼓的連繫出國事宜~

 

也謝謝此次代表勝元風飛奔韓國參加此次生日應援點心會的版大安琪拉~~

 

不辭辛勞的幫忙把大家的卡片親手送交到obba 手上 ^^

 

透過此次活動,很深切的感受到韓國cafe對我們的重視。真心的以身為車勝元的台灣飯為榮 ^^

 

我們將秉持這份情誼,在接下來的 724 FM 中,努力的向韓國官網學習,並全力的做好應援工作。

 

在此~不才的代表 勝元風 SWind @TW  所有會員,真心感謝此次活動各方相關人員的全力付出  ^^ 

 

 

 

相信在《最佳愛情》拍攝現場如火如荼趕拍的obba,透過此次三國合作的生日應援點心會~

 

也能感受到大家的心意與祝福 ~~ 瞬間充電滿滿 ^^

 

==================================

 

ps))) 2樓將留給勝元風代表-安琪拉,請她再跟大家分享生日應援點心會的過程 ^^

 

 

 

僅獻上此次的活動照......與大家一同分享.......謝謝提供照片的Georgia ^^

(其餘韓國cafe活動照不外轉,請自行移駕至韓cafe觀看 )

 

 

台韓日 3國cafe 生日卡片

 

 

 

台韓日 3國cafe 活動應援布條

 

 

===================豆阿婆的不太溫馨提醒事項!!!!!!!!!!!!! =========================

 

 

在此大感謝提供照片的.安琪拉.Diana Tai,Jiuan Lin 及同行的翻譯老師!!

 

照片一律禁止轉貼至別處!!!!  謝謝~~

一經發現轉貼至其它任何網頁,

將追究責任+刪ID封IP+列入黑名單....請務必配合 

 

安琪拉原創文字,未經許可不得轉載,如須轉載請先徵詢同意,

做個網路文明人~~~謝謝您的配合。

===========================================================================

 以下為安琪拉所分享  ^^

 首先要跟大家說聲抱歉~~ 這麼晚才分享參加車演員的生日應援點心會(的記錄) ,實在是礙於文筆太差無法將內心的激動澎湃轉化成文字! 僅能以記流水帳的方式記錄這一切,還請大家見諒及多多包涵….

神奇的夜晚
一 切的一切都要從那晚說起,話說我受了”某人”(其實就是車演員啦)的影響,開始堅持每晚有規律地跑步,而且每天跑完步後總要上網看看車演員的相關新聞及消 息,才能安心的上床睡覺。那天不知怎麼的,三更半夜才跑完步,上官網亂逛就看到……….中文版主Georgia那篇公告報名的翻譯,當下想也沒多想就衝動 的先報名了(事後才驚覺怎沒考慮到請假.語言…等現實問題),幸好事後證明一時的衝動是非常值得的~~

在中文版主Georgia正式通知 後,就接到小豆版大的訊息:官網管理員熱烈的邀請她參加本次的生日會,但她因為工作的因素無法成行,她看到我在官網上報名參加生日會,所以就請我以勝元風 的代表身份參加,安琪拉考慮後欣然的接受這個任務,並向大家募集對車演員的生日祝福卡片,要將勝元風的大家對車演員的祝福,親手交到他的手上。

往韓國出發
因 被通知生日會須配合”最佳愛情”的劇組拍攝地點及時間舉辦,與會人員得先到韓國standby,到時再通知集合時間與地點,於是我6/3就出發前往韓國- 首爾。這是安琪拉第一次到韓國,既興奮又緊張! 興奮的是居然就跟車演員踏在同一片土地之上耶,緊張的是真的真的要見到”移動的雕像”了,見到面的第一句話要說什麼呢? (安琪拉實在是多慮… ) 

6/4 下午管理員透過Georgia通知,要大家在6/5 早上10點半先到車演員的經紀公司集合,再一起前往生日會的地點(事後才得知也就是該地為當時-最佳愛情劇組拍攝地點,據說也是大長今的拍攝地)。因為大 家怕遲到就相約提早前往車演員的經紀公司,經紀公司所在地真如同其他親菇分享,隱身於高級住宅區的巷弄中!

生日會當天
我 們到達後就看到了官網的管理員們,大家簡單的打了招呼後,就幫忙把管理員們身邊的幾個大箱子(原來裡面裝的是為劇組工作人員準備的飯盒,泡菜…等餐點), 搬到經紀公司的辦公室內。日粉及韓粉也隨後到達,管理員先請工作人員準備茶水、咖啡讓大家在會議室享用,期間也參觀了經紀公司的辦公室。後來大家在管理員 的指揮下(管理員們真的是很用心、也很有經驗的籌劃生日會的事項),很快的將餐點盒子上貼了”車演員生日會”的貼紙,並搬上交通車,準備前往生日會舉辦地 點(也是車演員當天的拍攝地點)。 經過約一個多小時後抵達了拍攝地點(原來是MBC的攝影棚),大家再合力將車上的餐點箱子搬到一樓的大廳,其間在停車場上遇到了叮咚和叮咚媽及叮咚妹(三 人真像一個模子刻出來的, 呵呵),並在得到叮咚的同意一起拍照留念。

在大廳內正當管理員們準備著給車演員、主要演員及工作人員的餐點 時,哇!突然一個熟悉又帥氣的身影-車演員走入眼簾,他的臉上堆滿了笑容,向這群因他而聚集在這裡的粉絲們親切地打招呼。當他看著大廳裡為他準備的東西 時,我看到了車演員眼裡滿滿的感動。這時一位韓粉大嬸上前跟車演員握手,車演員也留意到大嬸身旁的我們,主動跟其中的一位台飯握手及拍照。就在大家紛紛上 前與車演員握手拍照時,我當時腦筋一片空白,不知是哪個好心人推我一把,把我推到車演員的面前,我就直直的伸出我的手與車演員握手,車演員眼裡滿滿的笑意 對著我說:”Nice to meet you”,等著我跟他說些什麼,而我卻緊張到傻笑的跟著說: “Nice to meet you”, 之前腦海裡預演的台詞早就忘光光~~此時工作人員緊急的將車演員叫回片場,而我還呆呆的站在原地,不知道剛剛發生的事情是真是幻?(事後看著其他人拍到我 與車握手的照片,真想掐死我自己!怎麼離車演員有五百步那麼遠~ 連傳說中車身上特有的香氣混著煙草香,都沒聞到!!!!)

其間車演員來來回回穿梭於片場及演員休息室之間,他趁著空檔(我猜應該是劇組午餐休息時間)站在大廳看著準備的餐點時,大家蜂擁圍著車演員合照、 頓時鎂光燈閃個不停,在管理員說請大家先讓車演員及工作人員用餐時,才結束這短暫拍照時光。


趁 著車演員用餐時,管理員們也將美美的蛋糕塔在演員休息室裡完成, 等車演員用完餐後,大家就到演員休息室幫他慶生。車演員站在蛋糕塔前,各國的粉絲們一起唱著韓文版的生日快樂歌(呼~~還好安琪拉行前有惡補韓版的生日快 樂歌), 唱完生日快樂歌後,先由管理員代表韓粉送禮物,是包裝典雅方方正正的東西(後來看官網才知是尹韓醫媽送給愛真爸吃的那種貴貴中藥補品^^)和一本官網上募 集會員們對車演員的祝福集成冊的書。車演員一頁一頁的翻開看著會員們對他的祝福。

接著換台灣粉絲的我們送禮;首先送上的是勝元風大家對車 演員的祝福卡片兩本,車有翻了幾頁看喔(還好安琪拉將寫韓文的卡片放在冊子的前面),其次是中文版主Georgia送上由台粉們合力完成的電子書(內容是 期待7月24日車演員來到台灣),再來就是漂亮的熊花籃、筆記本及打火機。 在我們送完禮後接著就是由日粉送禮,各國粉絲送完禮後車演員就依序與台粉、日粉、韓粉分組合照。原本車演員已準備好一疊照片要一一簽名給參加生日會的粉絲 們,還問在場的誰有沒有簽名筆,安琪拉馬上舉手並高興的由包包內拿出事先預備好的簽名筆要給車(還準備了金,銀兩色呢),車演員也已伸出手要接筆,怎奈此 時劇組人員說要趕戲,時間沒那麼多了,只好請大家留下名字,以後再補簽給大家~


車 演員先在美美的蛋糕塔前可愛的照了像, 並與各國粉絲照了團體大合照後,還拉了經紀人在蛋糕塔前照了合照,經紀人還小小的害羞起來,最後說了抱歉要趕著拍戲之類的話,並在離開前一一的與每位粉絲 握手,才回片場拍戲。(吼~ 安琪拉又手伸得太慢沒來得及握到車演員的手,車演員就快步離開了,淚奔~~沒有單獨與車演員的合照又喪失再次握手的機會)

 

會後的餐聚
我 們在車演員離開後,享用了管理員們準備的好吃餐點:牛肉拌飯(讓不吃牛肉粉久的安琪拉破了戒)也分享了美美的蛋糕塔上的蛋糕。之後,在經紀人的安排下,依 序由台粉,日粉及韓粉分組,讓大家在不影響旁邊劇組拍戲下,參觀了頂級明星獨孤珍的家!好神奇喔~平時在電視裡的場景,居然就出現在眼前,還可以坐坐看、 摸摸看~~我還有看到尹韓醫的家耶!

會後回首爾後,管理員請大家一起上啤酒屋聚聚,剛好遇到”最佳愛情”在電視上重播,一邊看著最佳愛情上的獨孤珍,一邊與大家聊著,好開心喔!

管理員還說了下面幾件事:
1.本來因為趕戲要取消此次的生日應援會,車演員是為了海外粉絲才會舉辦這次的生日會~(安琪拉私心的認定車演員是為了台灣粉絲而舉辦的^^)
2.車演員非常重視家人的隱私,也不喜歡他的家人照片曝光,請愛車的大家千萬不要造成車及他的家人困擾。
3.車演員很喜歡熱鬧的場面,喜歡大家圍繞他,更可以對著他尖叫,但不喜歡被人摸來摸去 (嘻~ 白話點說就是只可以動口,不可以動手!!)


管理員中間還說只要是關於車演員的事,大家任何想知道的都可以問;我們當下想了一下,就好奇的問車演員常戴的那條星星項鍊,結果….原來只是車演員無意中在路上經過看到喜歡就買下來了,並沒有什麼特殊或紀念的意義…(現在回想起來, 怎麼沒問到關於腳上刺青的事呀?)

除此之外,我也問了車演員他最喜歡自己那個時期?粉絲們在網路上看到車模特時期或早期的車演員時期的照片PO文 與大家分享,車演員會介意或不喜歡嗎?管理員的回覆是……車演員無論哪個時期的自己,他都很喜歡!所以無論哪個時期的車演員照片或影片,儘管的PO文分享吧!

PS:話說叮咚嬤也是與叮咚媽、叮咚兄妹長得一樣,只是臉上多了點歲月的痕跡;還有在片場時曾與孔小姐擦身而過,發現她本人臉好小好小,標準的麻豆身材:又瘦又高,本人真的比電視好看很多倍!

會後的心得
說 了大家或許不相信,但車演員確實是我幾十年的歲月裡(嗯….好像不小心暴露了年齡),第一個追的星星!以我保守的職場環境及周遭的同事朋友們,大家不解我 怎麼會臨老入”車”叢? 哈哈哈 我相信讓他們有機會看City Hall裡的趙(祖)國,也許就不會有這個疑問了吧?!我跟多數的人一樣是藉由City Hall這部戲知道車演員的,(到現在還很後悔CH的DVD買回來放一個多月才看,早看就早認識這台超跑車),進而由車演員的以往作品去瞭解他,透過一些 專訪報導去認識他,車演員是個認真、努力、真誠及重允諾的”真”人。

在成為車演員粉絲的一年後,幸運的我能有機會飛往韓國為他慶生,並親 口為他獻唱生日快樂歌,還將大家的祝福親手送到他的手上,尤其是感覺到車演員特別重視台灣粉絲,車演員那滿是感動的神情,及他那充滿笑意的溫暖眼神,我想 這是我一輩子都不會忘記的記憶,在未來的日子,無論還有沒有這樣幸運的機會,我還是會繼續跟隨車演員的腳步,成為他的忠實粉絲。 

安琪拉 6月20日補充: 管理員有提到車演員演完"最佳愛情"後的拍攝計劃:除了到台灣開Fan Meeting外,下半年會拍個廣告(安琪拉猜應該就是車演員在me2day上公佈的那個廣告吧?!), 及一齣電視劇(很期待也很好奇是什麼類別的戲劇?!)明年還預計開拍一部電影! 

哇!行程滿檔的車演員~~, 姐妹們!大家繼續以實際的行動支持這台不停向前跑的超跑車吧!^^

 

以下為安琪拉所分享  ^^

===========================

下面是這次參加生日會的一些照片分享:

台灣粉絲為車演員準備的生日禮物(大家有看到那兩本冊子吧^^)


為工作人員準備的小蛋糕(看起來漂亮又好吃呢!),其實是毛巾喔!!^^


經紀公司的外觀


應援布條上三國logo


應援布條上勝元風logo特寫


叮咚與叮咚妹(不誇張!請將叮咚的臉放在叮咚妹臉上就是叮咚妹了)


大廳內準備著車演員及工作人員餐點的管理員們(還有韓粉),右邊那位是經紀人.


連飲料上也貼上貼紙


好喝的冰沙飲品


突然出現在大廳的車演員


車演員滿是感動的看著為他準備的生日餐點


來去匆匆忙祿的車演員-1


來去匆匆忙祿的車演員-2


與劇組工作人員講話的車演員


與粉絲合照的車演員(旁邊這位就是常在官網分享好看截圖的車無榮小姐^^)


站在蛋糕塔前接受各國粉絲唱韓文生日快樂歌


謝謝各國粉絲為他慶生


看著彙集成冊的官網會員留言


跟現場人員要簽名筆


接受禮物拍照"存證"


與粉絲合照中(嗯  那個照相者眼裡只有車演員,粉絲們sorry!)


與經紀人的合照


正在說因為趕拍戲劇而不得先離開的車演員


為粉絲們準備的兩款簽名照片


好看又好吃的蛋糕塔


最佳愛情的第十一集劇本


最佳愛情的演員休息室


公車站牌裡的車演員啤酒廣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車勝元
    全站熱搜

    勝元風@SWind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